close

減肥前  

減肥前  

                      減肥後  

猜猜我瘦幾公斤呢?

我深深的體會…..真的瘦了會看起來比較年輕!!!胖真的好老態喔!

看看以前的我真的覺得跟現在比起來老好多,而且我真的是標準的西洋梨型><而且又超愛吃的

真的要我不吃東西我真的沒有辦法,便秘也讓我非常的困擾,

問了周遭的朋友到底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我這油膩膩的身材跟便秘問題,他們要我從運動開始,

於是我開始報名了有氧舞蹈課程,加上朋友跟我推薦的加速代謝的速淨纖維茶與完美纖維膠囊,

一開始還真的是半信半疑的,還在想說這會不會讓我拉肚子或心季什麼的,

看它是食品上覺就給它試了2個多禮拜在搭配我每個星期上舞蹈課程真的慢慢地瘦了下來,

不但沒有一直拉肚子,還讓我胃口變小了,體態也好很多……

每天喝加速代謝的速淨纖維茶之後,精神也代謝也變好了!

在網路上查說新陳代謝真的很重要,加速人體的新陳代謝不僅可以快速燃燒脂肪,也可以快速將體內毒素排出喔!

以下圖片讓各位看倌看看我是不是瘦了之後又更年輕了><

減肥後  

 

以前上班都包緊緊地的現在都可以大方地給他露出來 哈哈~~

我還是要提醒大家,要以健康的方式瘦身,不要求快就去吃減肥藥,除了傷身之外,復胖速度也是超快的!

各位愛漂亮的美眉們一起加油哦!!!天下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啦!

arrow
arrow

    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